登录

米内网会员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会员专区登录入口>>

请输入用户名或手机号

6-16个字符(字母、数字、特殊字符)忘记密码?

医用材料招商无菌敷贴低价代理OEM中标产品

编辑说:招商区域全国批准文号 鲁食药监械生产许20140053号产品类别 医疗器械 产品规格60mm*70mm、70mm*90mm、90mm*100mm、90mm*150mm用法用量1.使用前必须用消毒液将创口清洁,如果创口上有坏死组织和焦痂,必须清除干净后在使用本产品; 2.选择产品的有效尺寸和创口的大小相符,打开包装,去掉隔离纸,将胶带粘于创口周围,吸水垫置于创口上; 3.感染严重表面有大量渗液的创口,应直接将吸水垫贴紧在创口上,不能留有气泡及空隙,务必使吸水垫与创面之间不会出现积液成份无菌敷贴由涂有医用压敏胶的无纺布、吸液垫和隔离纸组成。性状贴膏贴剂功能主治无菌敷贴供手术、外伤创面或留置动、静脉导管贴敷用;也可用于婴儿脐带创面保护

来源:      2021-05-18 17:10

招商区域全国
批准文号:鲁食药监械生产许20140053号
产品类别:医疗器械
产品规格60mm*70mm、70mm*90mm、90mm*100mm、90mm*150mm
用法用量:1.使用前必须用消毒液将创口清洁,如果创口上有坏死组织和焦痂,必须清除干净后在使用本产品; 2.选择产品的有效尺寸和创口的大小相符,打开包装,去掉隔离纸,将胶带粘于创口周围,吸水垫置于创口上; 3.感染严重表面有大量渗液的创口,应直接将吸水垫贴紧在创口上,不能留有气泡及空隙,务必使吸水垫与创面之间不会出现积液。成份无菌敷贴由涂有医用压敏胶的无纺布、吸液垫和隔离纸组成。性状贴膏贴剂,功能主治无菌敷贴供手术、外伤创面或留置动、静脉导管贴敷用;也可用于婴儿脐带创面保护。

山东皇圣堂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自主生产的膏药贴剂厂家,另外生产有医疗器械,日用化工,保健食品,化妆品等,支持代工代发,我公司致力于为人类健康事业而奋斗。

我们将以我们拥有的专业知识、行业经验和OEM资源,为客户提供更多更周全的服务以及多种加工合作方式. ◆客户自带药材、丹块,其余由我方提供(如产品加工及三证等);

◆客户自带品牌、公司三证和产品配方,我方提供原料及产品加工; ◆合作者把其设计方案发过来(或由我方设计,合作者定稿),由我方负责印刷包装,加工成品,然后把成品发到指定区域。

◆本公司具备膏剂、贴剂、洗剂、凝胶等生产能力,拥有独立的无菌净化生产基地,公司秉承一贯的品质第一,服务第一经营 OEM世纪通优势: ◆10年生产加工经验,产品已出口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联系方式师经理,19153191787

收藏此篇文章
MENET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米内微信
电子报...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