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米内网会员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会员专区登录入口>>

请输入用户名或手机号

6-16个字符(字母、数字、特殊字符)忘记密码?

生物胶体液(术毕舒)

编辑说:临床中标手术耗材、创面护理、妇科及医美产品重磅上市首次招商 一次性使用接头保护帽(捷净)、生物胶体液(术毕舒)、多糖止血修复生物胶液(术毕宁)、一次性使用负压封闭引流材料(众森丽宁)、微负压超吸收伤口敷料(术安源)、抗HPV功能性妇科敷料(悦伊昇)、碳纤维阴道填塞栓(丽舒灵)、透明质酸修护生物敷料(芙悦媄玻尿酸医用面膜) 产品招商热线: 13976244908 (同微信)

来源:      2021-05-07 17:16

性能:保护、隔离、润滑组织创面,抗感染、缓解疼痛、促进愈合的作用。结构及组成:主要由壳聚糖类衍生物和纯化水组成,为无色或微黄色澄明略有粘性液体,无悬浮物及沉淀,无自然分层。性能:保护、隔离、润滑组织创面,抗感染、缓解疼痛、促进愈合的作用。结构及组成:主要由壳聚糖类衍生物和纯化水组成,为无色或微黄色澄明略有粘性液体,无悬浮物及沉淀,无自然分层。
用于人体皮肤及创面上皮组织的修复,具有保护组织活性,减少血液与组织液的渗出,保护、隔离、润滑组织创面,抗感染、缓解疼痛、促进愈合的作用。用于人体皮肤及创面上皮组织的修复,具有保护组织活性,减少血液与组织液的渗出,保护、隔离、润滑组织创面,抗感染、缓解疼痛、促进愈合的作用。
1.生物功能性术野冲洗液,有收费编码;2.新一代安全手术助手、抑菌、抗感染;3.保护创面、减少炎症、缓解疼痛;4.临床适用范围广,使用量大。1.生物功能性术野冲洗液,有收费编码;2.新一代安全手术助手、抑菌、抗感染;3.保护创面、减少炎症、缓解疼痛;4.临床适用范围广,使用量大。
收藏此篇文章
MENET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米内微信
电子报...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