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米内网会员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会员专区登录入口>>

请输入用户名或手机号

6-16个字符(字母、数字、特殊字符)忘记密码?

2021米思会主题发布!

编辑说:新生态和新秩序的诞生,无疑将改变医药行业的运行轨道,从而有了新的未来,引发了更多的不确定性。传统产业链条打破重建,工商合作模式转型升级,终端销售市场推陈出新……面对着大量的不确定性,诚邀大家莅临2021米思会,共同开启新的方向!米思会(MHIS),全称:中国医药健康产业共生大会( China Medical and Health Industry Symbiosis Conference)。拨开层层迷雾,寻找确定性——开启未来成功之门的关键所在!

来源:      2021-02-23 10:08

image.png


2021,无疑是充斥着巨大不确定性的一年,在疫情常态化的当下,前景依然迷雾重重。这是史上最严监管时代,这是新平价时代,这也是数字化时代……在一系列新政频繁实施、行业趋向集中和电商狂飙的大环境里,当前医药健康产业亟待寻找持续增长的确定性。


《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提出了“健康优先”原则,把卫生与健康服务从“以治病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转变,把维护全民健康的关口前移,以顾客(患者)为中心形成新的产业链闭环。行业正处于向新生态过渡的进程中,其主要特征是零售线上线下一体化,以“+互联网”为工具,承接医院外流处方、远程审方、网订店送等新兴方式都昭示了未来必由之路。


被重塑的不只是生态,还有秩序。仿制药一致性评价、药品集采、分级分类管理、医保个人账户改革等重大举措培养了新的政策土壤;第二轮“大扩军”引发更激烈的跨区域竞争,新的市场秩序逐渐形成。对各方主动伸过来的“橄榄枝”,中小连锁卖还是不卖?如果不卖,该选择哪条赛道?


新生态和新秩序的诞生,无疑将改变医药行业的运行轨道,从而有了新的未来,引发了更多的不确定性。


传统产业链条打破重建,工商合作模式转型升级,终端销售市场推陈出新……面对着大量的不确定性,诚邀大家莅临2021米思会,共同开启新的方向!


米思会(MHIS),全称:中国医药健康产业共生大会( China Medical and Health Industry Symbiosis Conference)。拨开层层迷雾,寻找确定性——开启未来成功之门的关键所在!


2021米思会

找确定性

新生态·新秩序·新未来

2021年7月20-24日,中国·昆明






image.png


收藏此篇文章
MENET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米内微信
电子报...
热门标签: